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單車遇狩獵季 英男慘成槍下亡魂

名34歲來自英國威爾斯卡菲利市 (Caerphilly)的單車騎士,13日時騎登山單車從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林間道路下山時,慘遭22歲獵人當場擊斃。示意圖。(路透)

名34歲來自英國威爾斯卡菲利市 (Caerphilly)的單車騎士,13日時騎登山單車從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林間道路下山時,慘遭22歲獵人當場擊斃。示意圖。(路透)

2018/10/15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34歲來自英國威爾斯卡菲利市(Caerphilly)的單車騎士,13日時騎登山單車從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林間道路下山時,慘遭22歲獵人當場擊斃。

綜合外媒報導,多年居住南法小鎮萊熱(Les Gets)且與女友在當地一同開設餐館的單車騎士薩頓(Marc Sutton),約在當日下午6時50分許,於法國與瑞士邊境的蒙特里永(Montriond)一家滑雪度假村附近的一條常用卻難以抵達的山區道路,遭獵人開槍擊斃,而當時該地區正值狩獵季。

案件檢察官托坎尼耶(Philippe Toccanier)指出,儘管這起事件被初判為意外,但他認為,死者當下的安全帽和單車都有醒目顏色,不可能被誤認成獵物,惟肇事者事後過度驚嚇,休克送醫,目前還無法得知詳細的事發經過;而檢方將驗屍,了解確切死因。

沒意外的話,肇事者將會以涉嫌加重過失殺人等相關罪刑被起訴。

而英國外交部表示,將與案發當局聯繫,了解詳情,也會提供死者家屬協助。

報導也透露,對於過去3年,法國有20多人無辜成獵槍下的亡魂,當地臉書社團紛紛討論如何預防這類憾事,有些網友認為須立即停止捕獵活動,但也有人提出,狩獵是種傳統,應是加強控管而非全面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