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1.7萬軍人過胖 前指揮官看不下去 呼籲:通通解雇!

1萬7千多名英國軍人過胖,前上校肯普呼籲國防部通通解雇!(法新社)

1萬7千多名英國軍人過胖,前上校肯普呼籲國防部通通解雇!(法新社)

2018/10/15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英國軍人被民眾拍到挺著大肚子在路邊執勤的畫面,讓前陸軍駐阿富汗上校指揮官肯普(Richard Kemp)看不下去,更呼籲英國國防部把過胖的軍人通通解雇,不然遇上戰爭軍隊肯定會死傷慘重。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約有19萬名武裝部隊軍人被認為體重超標,據「資訊自由法」的數據顯示,以7月份來說,陸軍有8662名過胖士兵,海軍有4666名,空軍有4274名,更是英國軍隊史上最高的肥胖數據。

《每日郵報》報導,肯普說道:「看穿著軍服又挺著大肚子的部隊讓人蒙羞。」他還表示,英國軍隊過於肥胖的狀況是因為政府無法解決軍隊人力不足的危機,使得這些過胖的軍人還能待在軍隊中;軍事專家也認為,若任由過胖士兵的數量繼續泛濫下去,英國軍隊可能面臨在戰鬥中快速喪失戰鬥主力士兵的高風險。

國防部發言人12日出面回應,表示軍人必須通過官方的「基本體能測驗」,包括跑步、伏地挺和仰臥起坐等,倘若有軍人無法通過該測驗,國防部會提供他們飲食和健身方面的幫助,讓他們能維持強健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