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慘遭鬥牛犬攻擊 生殖器全被咬掉

蘇格蘭有名22歲男子,7日時慘遭一隻鬥牛犬咬掉生殖器,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非肇事鬥牛犬。(翻攝自維基百科)

蘇格蘭有名22歲男子,7日時慘遭一隻鬥牛犬咬掉生殖器,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非肇事鬥牛犬。(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10/12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有名22歲男子,7日時慘遭一隻鬥牛犬咬掉生殖器,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該名男子滿身是血地被人發現昏倒在東洛錫安(East Lothian)哈丁頓(Haddington)的住宅內,待救護人員在下午2時30趕抵後,立即將他送往愛丁堡皇家醫院搶救,目前已經轉院至西部綜合醫院,但仍昏迷不醒。

警方表示,受害男子的疑似被鬥牛犬攻擊生殖器,甚至最後連陰莖和睪丸都被咬掉,但目前因男子尚昏迷不醒,無法確認案情經過,也無法得知他是否就是狗主人,而肇事的鬥牛犬現在則被關在狗籠裡。

報導指出,男子的生殖器恐早已被肇事鬥牛犬吞食,無法再重新接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