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中樂透跟吸引異性 巴西3男殘殺4人召喚撒旦

前巴西驚傳3名崇拜黑魔法的男子,為了獲得神秘的強大力量、中樂透跟吸引異性的能力,竟殘殺多人舉行召喚撒旦的儀式;目前巴西警方只確定他們至少殺了3男1女,懷疑還有更多的受害人。(圖擷取自《太陽報》)

前巴西驚傳3名崇拜黑魔法的男子,為了獲得神秘的強大力量、中樂透跟吸引異性的能力,竟殘殺多人舉行召喚撒旦的儀式;目前巴西警方只確定他們至少殺了3男1女,懷疑還有更多的受害人。(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10/1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想錢想瘋了,日前巴西驚傳3名崇拜黑魔法的男子,為了獲得神秘的強大力量、中樂透跟吸引異性的能力,竟殘殺多人舉行召喚撒旦的儀式;目前巴西警方只確定他們至少殺了3男1女,懷疑還有更多的受害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慘案發生在巴西的伊瓜圖(Iguatu)一處偏僻的農舍,這3名人魔分別是41歲的男子羅伯托·阿爾維斯(Roberto Alves)、30歲男子格萊德森·巴羅斯(Gleudson Barros)與17歲少年薩米安·貝薩(Samio Bessa),他們以舉辦「喝到飽派對」為由將3男1女騙到這處偏僻的農舍,結果在派對將近尾聲後將他們殘殺。

這3名人魔前先以毆打、刀割跟火燒折磨這些受害人,最後再將他們的頭戴上布套,槍擊被害人的頭或頸部殺死他們,再將這些受害人的遺體支解;2名男受害人的頭遭砍下,頭骨被當作召喚撒旦的法器,放在擺有撒旦雕像、神秘書籍的祭壇上,而女受害人的血則被他們在舉行儀式時喝下,受害人剩餘的殘肢被他們埋在農舍附近。

這起慘案會被揭發,是因為其中一位受害人在失蹤5天後,他的朋友報警求助,警方花了4個多月才大致釐清案情;其中1名人魔薩米安在被警方逮捕前舉槍自盡,剩下的2名兇手被捕後稱「這些被殺的人,靈魂被被囚禁在這間農舍裡,為他們所控制」,還稱是為了召喚撒旦已獲得神秘的強大力量;警方後還發現,受害的一名女子還疑似是自殺的人魔薩米安的女友。

警方已經在農舍附近挖出這3男1女受害者的骸骨,不過由於這些人魔聲稱「如果沒被逮到,還會殺更多人來召喚撒旦」,警方懷疑還有更多受害人,目前正在清查轄內的失蹤人口名單,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