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拒人妻求歡 傳生殖器遭夾燙傷淪「火雞」

印度一名13歲少年,疑因拒絕一名20多歲人妻鄰居的求歡,似讓對方惱羞成怒拿燒燙的鐵夾子鉗住下體。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印度一名13歲少年,疑因拒絕一名20多歲人妻鄰居的求歡,似讓對方惱羞成怒拿燒燙的鐵夾子鉗住下體。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8/10/11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印度新德里Chapraula村莊一名13歲少年,日前疑因拒絕一名20多歲人妻鄰居的求歡,似讓對方惱羞成怒拿燒燙的夾子鉗住下體,「小弟弟」當場淪為「火雞」。

綜合媒體報導,少年母親得知兒子慘狀後隨即報警,並指此次已非加害人首次勾引欲染指兒子。資深員警透露,上週五下午,已婚犯嫌獨自誘騙少年去她家,且似不滿提出性要求被拒,將人軟禁在住處,並持火鉗類工具燙他的生殖器,事後被控傷害、監禁、綁架與刑事恐嚇等罪,至今仍逃亡當中。

報導指出,警方強調正著手全面調查,期盼盡快釐清事情真相,並循線逮人逮捕,不過目前仍有幾個問題有待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