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假代購猖狂、加國奶粉淪陷 網驚:小孩吃的是假貨?

中國假代購現象十分猖狂,近日爆出連加拿大的奶粉也淪陷。(圖擷自《新唐人電視台》)

中國假代購現象十分猖狂,近日爆出連加拿大的奶粉也淪陷。(圖擷自《新唐人電視台》)

2018/10/10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上流傳一段中國代購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瘋搶外套的行徑,近日又被爆出海外華人代購有造假的嫌疑,以在商品上做記號取信消費者,消費者拿到的商品未必是真貨,讓網友吃驚的表示「我家孩子吃的到底是什麼」?

綜合外媒報導,有網友爆料,先前到加拿大沃爾瑪超市購買奶粉,但在奶粉底部發現有黑色簽字筆的標記,以為是惡作劇,旦發現連拿5慣都有此標記,讓他十分疑惑,便將照片放上網路求解。

《新唐人》報導,有網友出面表示,中國自從毒奶粉事件過後,紛紛轉向海外代購奶粉,不肖業者為了取信消費者,而衍生出這種在商品上寫上標記以取信買家的做法,讓其信任這是真貨,不過,不肖業者並不會將做記號的真貨賣給買家,而是又放回賣場架上,以假貨代替真貨,牟取利益,商品真正的來源十分可疑。

據了解,加拿大的超市,不管是好市多還是沃爾瑪,為保證大眾的食品安全,食品類的退貨絕對不會重新上架,因此應該是直播代購寫了標記又重新放回貨架上,才會有寫了「中文字」的商品陳列在貨架中。

不僅奶粉,連內褲都慘遭代購荼毒,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貼出照片表示,自己到加拿大中一間好市多購買盒裝內褲時,發現商品包裝上竟寫著「中文字」且怎麼擦都擦不掉,讓他直呼這是人的基本素質問題。

奶粉驚見中文字的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斥責丟光中國人的臉,紛紛指責「缺德」、「惡劣」;更有網友表示,這不止是顏面問題,重要的是食品安全,不買真的,那肯定就是收了真品的錢而賣假貨,代購雖然本是灰色地帶,但騙人行徑真的可恥!

網友出面爆料直播假代購的內幕。(圖擷自《新唐人電視台》)

網友出面爆料直播假代購的內幕。(圖擷自《新唐人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