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媽扮紅衛兵墨爾本賀十一國慶 網友驚:群魔亂舞

大量中國大媽聚集澳洲墨爾本,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手舞足蹈。(圖擷取自推特)

大量中國大媽聚集澳洲墨爾本,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手舞足蹈。(圖擷取自推特)

2018/10/09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0月1日至10月7日為其國慶假期,但有網友在推特上指出,9月30日已有大量中國大媽聚集澳洲墨爾本,身穿紅衛兵衣著在公眾場所,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手舞足蹈,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笑「群魔亂舞」。

從影片中能夠看到,一群大媽在中國樂隊前方的空地上,穿著整齊紅衛兵衣服,跟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嘴裡嘟囔念著歌詞,旁邊則聚集大批中國民眾圍觀,許多人則拿出3C設備錄下奇異景象。

推特網友9月30日指出,當地中國人曾在2017年9月9日要辦「紀念毛澤東活動」,澳洲政府當時對此予以阻止,不料今年中國國慶前夕,中國人們再度聚集並高唱文化大革命時期歌曲,「沒人質疑,沒人出來阻止」,令當地民眾相當傻眼。

許多華人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此均不感認同,紛紛留言指出「要想根除只能等他們都死絕了」、「這些人是馬屁精,沒靈魂而已」、「共產黨是邪教,是邪靈附體」、「將這種狗日的全部遣回中國」、「大多數海外華人根本不屑參與吹棒共匪的任何活動」、「文革餘孽還沒有除淨,讓這些垃圾又出來現眼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