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表態挺民主黨候選人 川普:對她音樂喜愛度降25%

美國總統川普聽到泰勒絲公開力挺民主黨籍候選人,笑稱自己對她音樂的喜愛程度,下降了約25%。(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聽到泰勒絲公開力挺民主黨籍候選人,笑稱自己對她音樂的喜愛程度,下降了約25%。(歐新社)

2018/10/09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鄉村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當地時間8日(週一)在社群網站上發布長文,表態下月家鄉田納西州的期中選舉,她不會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布雷克本(Marsha Blackburn)。過往曾多次稱讚泰勒絲的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聞訊回應,自己對其音樂的喜愛程度,下降了約25%。

泰勒絲在IG上罕見提到,她一直不願公開表達政治立場,但近兩年歷經了一些事情讓她轉念,並指其先前主要把票投給保護、為人權奮鬥的候選人,包括致力改善性別、性取向與膚色歧視,以及替LGBTQ爭取權益等,「我不能把票投給無法替所有美國人的尊嚴而戰的人」。

泰勒絲接著點名布雷克本曾在議會內,就女性同工同酬議題投下反對票;不贊成試圖保護女性遠離家暴、跟蹤與約會強暴的《反婦女暴力重新授權法案》;認為企業有權拒絕提供同志服務,以及同性戀沒有結婚的權利。泰勒絲表示種種紀錄讓她感到「震驚與恐懼」、「這些不是我的老家田納西的價值信念」。

泰勒絲不諱言,因此「我將支持民主黨籍的參議員候選人布雷德森(Phil Bredesen)和眾議員候選人庫珀(Jim Cooper)」。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行經白宮南部草坪,聽到記者對他大喊泰勒絲的名字,他似又調頭笑著反問「她說了什麼」,聽到泰勒絲公開力挺民主黨候選人後,川普先是讚揚布雷克本在田納西州做得很好,指責「我相信泰勒絲根本不了解布雷克本」,並笑稱「讓我們這麼說吧,我對泰勒絲的音樂喜愛度少了25%,可以嗎?」

美國鄉村歌壇天后泰勒絲昨在社群網站撰寫長文,表態不支持共和黨籍候選人布雷克本。(法新社)

美國鄉村歌壇天后泰勒絲昨在社群網站撰寫長文,表態不支持共和黨籍候選人布雷克本。(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