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坑殺強國客?濟州島餐廳中文菜單比韓文「貴5倍」

有中國人發現韓國濟州島某間燒烤店中文菜單上的價格卻比韓文菜單貴,有的商品更貴了近5倍。(圖擷自梨視頻)

有中國人發現韓國濟州島某間燒烤店中文菜單上的價格卻比韓文菜單貴,有的商品更貴了近5倍。(圖擷自梨視頻)

2018/10/08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是中國的十一長假,不少中國人都出國去玩,不過有中國人卻發現,韓國濟州島某間燒烤店的菜單有中文、韓文,但中文菜單上的價格卻比韓文菜單貴,有的商品更貴了近5倍。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有網友最近到韓國濟州島旅遊,在一間燒烤店裡分別拿了中文、韓文菜單,結果卻發現兩張的價格不一樣。烤牛肉套餐在韓文菜單上的價格折合人民幣480元(約2153元新台幣),中文菜單上的價格則是人民幣608元(約2727元新台幣),相差人民幣128元(約574元新台幣)。而且辣炒年糕的中、韓文價格更是差了5倍。

許多中國網友看到紛紛痛批「腦殘。」、「從名單上劃掉。」、「韓國人可能解釋說翻譯不要錢的啊。」、「怎麼還去韓國。」

而該餐廳店員則回應,中文菜單的版本是舊的,之後會再更新,而且提供中國旅客的食材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