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籟絕響!西班牙著名女高音卡芭葉病逝 享壽85歲

西班牙著名女高音卡芭葉6日病逝於巴塞隆納醫院,享壽85歲(路透)

西班牙著名女高音卡芭葉6日病逝於巴塞隆納醫院,享壽85歲(路透)

2018/10/08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著名女高音卡芭葉(Montserrat Caballé)在6日病逝於巴塞隆納醫院,享壽85歲,她曾和皇后合唱團主唱墨裘瑞(Freddie Mercury)合作的經典曲目《巴塞隆納》(Barcelona),成為1992年奧運主題曲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女高音之一」的西班牙著名女高音卡芭葉,證實已於6日病逝,享壽85歲;卡芭葉9歲就進入音樂學院,1954年首次在巴塞隆納本地的音樂會登台,1965年在紐約的演出,獲得了觀眾長達25分鐘的起立鼓掌,此後便成為著名的女高音,曾主演過約90個歌劇角色,近4000場舞台表演,

卡芭葉也是少數曾和搖滾音樂人合作過的歌劇唱家,她與皇后合唱團已故主音墨裘瑞於1987年合唱經典曲目《巴塞隆納》,膾炙人口,更成為西班牙在1992年主辦奧運的主題曲。

晚年卡芭葉受病魔之苦,2012年中風,今年9月因膽囊出現問題住院,最後不敵病魔,天籟成絕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