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出門慢跑 他在路上撿到1隻小獅子...

荷蘭慢跑者出門運動時,赫然看到前面有隻被籠子裝起來的小獅子。(圖擷自PolitieStichtseVecht推特)

荷蘭慢跑者出門運動時,赫然看到前面有隻被籠子裝起來的小獅子。(圖擷自PolitieStichtseVecht推特)

2018/10/08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傻眼!荷蘭1名慢跑者出門運動,正在享受田野風光時,赫然看到前面有隻被籠子裝起來的小獅子,經驗豐富的獸醫前來協助也跟著看傻。

據《BBC》報導,發現獅子的地點是在荷蘭中部城市烏特勒支鄉下,巡警獲報到場不禁大吃一驚,連忙拍照上傳推特。獸醫克雷佛(Peter Klaver)曾在全球各國幫忙麻醉獅子和老虎,他坦承自己趕抵現場後也目瞪口呆。

這隻獅子幼崽約有4個月大,克雷佛認為裝牠的籠子不是很牢固,小獅子可能會逃脫,不過大家最後把小獅子連著籠子一起放進車內,所以不需要麻醉。

荷蘭警方呼籲,民眾若聽說最近有誰在買獅子,或者知道任何有關這隻小獅子訊息,可以將資訊提供給警方。目前獅子幼崽被送到荷蘭北部的獅子基金會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