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謠傳「加水」就能發動 強國司機照作慘拋錨

中國湖北一名司機因誤信網路上的謠言,把水加入油箱,結果最後害車子拋錨。(圖截取梨視頻)

中國湖北一名司機因誤信網路上的謠言,把水加入油箱,結果最後害車子拋錨。(圖截取梨視頻)

2018/10/07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黃梅縣一名司機日前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車子突然沒油,於是他上網尋求方法,改用「水」倒入油箱,結果車子不僅沒能發動,事後被拖吊車拖到加油站重新加油後,車子也拋錨,完全開不了。

綜合中媒報導,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這名司機10月2日行駛在高速公路,不料車子卻突然故障沒油,但又已經錯過服務站,所以才把車子停在路邊,而司機表示,當時車子沒油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因而上網尋求方法,聽說可以用「水」代替「油」,便將1公升的水倒入油箱,結果還是沒能發動,事後就算車子被拖吊車拖到加油站,重新加了9公升油,也完全開不了。

警方表示,由於司機在車輛故障後,未依規定擺放警示標誌,將罰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

對此,許多中國網友認為司機誤信偏方太過荒謬,紛紛在網路上留言,「那1公升的水是腦子溢出來的嗎?」、「你的尿也可以當油加」、「這年頭還有人在相信百度?」、「怎不把衛生紙當錢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