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老公? 梅蘭妮亞:我不全盤同意川普的言論!

梅蘭妮亞抵達埃及。(路透)

梅蘭妮亞抵達埃及。(路透)

2018/10/07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最近隻身出訪非洲迦納、馬拉威、肯亞和埃及等4國,期間她談到對丈夫川普的看法,坦承對川普的言論「並不會全盤同意」。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在沒有川普陪同下訪問非洲,展現了親民的形象,還和當地民眾跳舞,甚至公開評論對川普推文的看法,她表示對川普的言論,並不總是同意,「我有自己的聲音和自己的意見,對我來說,表達我的感受非常重要!」

另外,針對美國新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深陷性侵疑雲,梅蘭妮亞則不評論,她僅說「我們需要幫助所有受害者,無論他們遇到什麼樣的遭遇。」

至於有媒體批評她在訪問非洲期間,戴上具殖民意涵的法式「木髓盔」(pith helmet),梅蘭妮亞則呼籲,「希望人們能專注於我所做的事情,而不是我的穿著。」並說此次走訪非洲4國,想傳遞的訊息是美國對全世界展現「我們關心」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