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也傻眼!中國大媽高速公路臨停尿尿 竟順便摘野菜

大媽在前往收費站的警車內,還喜孜孜的拿著野菜。(圖擷自看看新聞)

大媽在前往收費站的警車內,還喜孜孜的拿著野菜。(圖擷自看看新聞)

2018/10/06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員警在高速公路巡邏時,看到有大媽臨停上廁所,還順便採起野菜,上前詢問,駕駛則趁機逃跑。面對開罰,大媽還和警方討價還價,最後被罰人民幣200元(約台幣900元)。網友則佩服大媽對野菜的認真和執著,直呼大媽「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據《看看新聞》報導,中國江西安遠的公路警察日前巡邏時,看到有車輛停在路肩,上前關心時駕駛卻加速逃跑;員警發現邊坡有2名大媽聚精會神的採摘野菜,2人正是該車輛的乘客;大媽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因為想要上廁所下車,看到旁邊有野菜就順便採了。

雖然車子跑了,但員警還是將她們帶往下個收費站,並連絡逃跑駕駛;駕駛指稱,是以為員警要趕人,才開車離開,不是要丟包大媽;員警隨後對他們開罰,不過大媽無極限,還向員警要求將處罰減半;最後大媽和駕駛被罰款人民幣200元。

網友紛紛表示野菜到底有多大魅力,讓大媽如此堅持,還因為野菜被罰錢,真的是最貴的野菜;還有網友說大媽行為不可取,認為大媽一行人違規在先,還向員警討價還價,員警應該要沒收野菜,才能給大媽警告;也有網友佩服大媽的奇葩行徑,指出大媽「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