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反抗鄰居性侵 遭從20樓推下不治身亡

馬來西亞12歲男童疑遭鄰居性侵,反抗不成,遭推下樓後昏迷不治。(示意圖)

馬來西亞12歲男童疑遭鄰居性侵,反抗不成,遭推下樓後昏迷不治。(示意圖)

2018/10/05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吉隆坡12歲男童莫哈末拉蘇上個月放學時,被同社區的鄰居阿龍強拉,企圖性侵,他抵擋不了,被阿龍從20樓推下,搶救23天後身亡。不過,當地警方卻說墜樓和男童遭強暴無關,但男童重傷期間曾向家人表達遭到侵犯,親友將再次報案,尋求真相。

據大馬《中國報》報導,9月12日莫哈末拉蘇放學回家時,被阿龍拉走,強迫替他口交,期間莫哈末拉蘇的衣物還被撕爛,他試圖反抗逃跑,無奈身材瘦小,反遭對方抱起拋下樓;莫哈末拉蘇墜落至19樓走道,頭部重傷昏迷,血流不止,阿龍還假裝自己碰巧路過,對家屬謊稱要給予協助。

據悉,阿龍住在另一棟樓,常常跑到莫哈末拉蘇居住的大樓找他,是個有殘障證明的精神疾病患者,但行為與一般人無異。莫哈末拉蘇昏迷期間,曾甦醒告訴家人自己遭侵犯的來龍去脈,可惜之後仍陷入昏迷,今天不幸過世。

當地警方指稱,莫哈末拉蘇過世前並未遭人強暴,認為本案和雞姦無關;家屬在昨天已再度報案,希望警方找出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