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再招台灣輔警 大學畢能英文對話「每月底薪58K」

新加坡再次招收台灣輔警,今年可透過網路視訊進行面試。(圖擷取自臉書)

新加坡再次招收台灣輔警,今年可透過網路視訊進行面試。(圖擷取自臉書)

2018/10/05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去年曾向台灣招聘輔助警察,高薪待遇引發外界熱烈討論,不過至今輔警人力依舊不足,新加坡決定和台灣人力仲介業者合作,於9月25日舉辦招聘說明會,除了面對面約談外,也能以網路視訊來進行面試。

據《中央社》報導,雖然2017年的新加坡輔警人數增加300多人,但當地內政兼律政部長尚穆根(K.Shanmugam)指出,仍不足以應付接下來幾年人力需求,因此今年再招採用網路視訊,是為了能加速招聘台灣輔警的速度。

報導指出,在錄取並完成12週的結訓測試後,每月底薪至少有新幣2575元(約新台幣5萬8000元),另外還加上約新幣100元(約新台幣2240元)的表現津貼等福利,只要具備大學學歷、英文對話能力及體檢報告即可申請。

雖然條件優渥,不過去年有民眾向媒體爆料,他前往當地工作後,雖然薪資和加班費沒少拿,但是PR(永久居民)不好申請,另外當時廣告打最大的機場輔警,去了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會到機場,加上工作過程中不免會遭遇歧視,再將物價、薪資、身體報酬及違約金等因素考量一輪後,他的結論是「好像沒有比較好」,建議有意嘗試者要先好好評估。

據了解,輔警的工作包含巡邏、押送貨款、維持大型活動安全、監控維安系統、水源保護地、機場維安服務及政府部門維護等勤務,至於一般刑事和打擊犯罪等案件則是交由正式警察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