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梨醫院傳槍擊 男持刀闖急診室被制伏

澳洲雪梨的內皮恩醫院(Nepean Hospital)今(4)日下午驚傳槍擊事件,目前醫院及附近街區已被警方封鎖。(歐新社)

澳洲雪梨的內皮恩醫院(Nepean Hospital)今(4)日下午驚傳槍擊事件,目前醫院及附近街區已被警方封鎖。(歐新社)

2018/10/04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家醫院今(4)日下午驚傳槍擊事件,目前醫院

及附近街區已被警方封鎖。開槍的是警察,主因是有名男子在急診室裡揮刀,還聲稱車上有炸彈。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約今日下午4時,有名男子在雪梨的內皮恩醫院(Nepean Hospital)的急診室中揮舞刀子威脅醫護人員;有不具名人士稱,該名男子一度留下紙條,稱他停在醫院停車場的車子有安裝炸彈。警察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因男子拒絕放下刀,所以警方朝該名男子的腹部開槍。

日前該名受傷的男子正在接受緊急手術,該院急診室緊急關閉,病患暫時被轉去他院接受診治。警方封鎖該區,並著手調查男子的犯罪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