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小學「消脂」出奇招 課桌下放「健身踏板」…

英國有小學在教室課桌下引進簡易健身腳踏車,讓小朋友運動減重拚健康,還能增加專注度。示意圖。(資料照)

英國有小學在教室課桌下引進簡易健身腳踏車,讓小朋友運動減重拚健康,還能增加專注度。示意圖。(資料照)

2018/10/04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的小學在課桌下放「健身腳踏車」,讓學童可以隨時隨地消耗能量,避免學童肥胖。學童對教室內的踏板設施感到非常滿意,有學生提到設備讓自己更健康了。校方說明,在其他國家發現加裝健身踏板可以增加專注力,決定跟進。這也可能是英國第一間設立「書桌踏板」的學校。

據《每日郵報》報導,薩福克郡的小學為了讓學生過上更積極健康的校園生活,在書桌下增加了簡易健身腳踏車。校方說,聽說其他國家的學校會利用健身踏板增加專注力,於是嘗試引進,讓學生更加專注於課堂內容,還能運動消耗卡路里;校方也說,學生已經習慣學習時邊踩踏板。

有學生興奮地說,很開心能成為第一個試用「書桌踏板」的人,它讓上課變得有趣許多;還有學生說,踏板讓自己更健康,幫助減少卡路里,每天都會提高踩踏率,想超越紀錄;部分學生則說,踏板有助於停止自己的亂動行為。

斯托夫特(Lowestoft)的紅橡小學也曾測試過這項器材,不過,薩福克郡的小學被認為是英國第一個廣泛在兒童學習時使用踏板的學校;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中學同樣利用書桌踏板增加學生專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