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國慶不抗日了! 關西機場被中客擠爆...

關西機場日前因風災受損,不過中客表示不擔心。(美聯社)

關西機場日前因風災受損,不過中客表示不擔心。(美聯社)

2018/10/03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慶十一長假,不少中國遊客赴海外旅遊,雖然日本歷經風災和震災,仍成為中客海外旅遊首選,根據日媒報導,日前因風災損失慘重的關西機場,已被大批中客擠爆。

日本《NHK》報導,今年中國十一長假出國人數估計有700萬人,中客首選日本關西,有中客被問到是否擔心風災後的影響,一名中國男子開心說,「我們知道關西機場在颱風中受損,但我們都不擔心,反而很享受這趟旅程。」另有上海男子說,原本30日就抵達日本,但受制於潭美颱風影響,晚了2天到達,這次旅行會前往大阪和京都。

根據大阪入境管理局資料,去年在中國十一長假期間,一天內入境關西機場的外國人數就超過25000人。

針對大批中國人赴日旅遊,日本網友最近在推特上感嘆,表示希望他們「別來添亂」,也有人說「求你們去別的國家吧」、「我們一般市民都坐不上京都市營公車了。」、「日本現在颱風、地震很恐怖。最好是別來了」,也有網友接受事實,只希望中國遊客可以遵守禮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