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模仿Siri爆紅直接嗆「本尊」 Siri神回覆直接完勝!

就讀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大二的陳珂因為模仿Siri爆紅,有網友就提議要她與本尊對決。(圖擷取自@Siri陳珂 微博)

就讀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大二的陳珂因為模仿Siri爆紅,有網友就提議要她與本尊對決。(圖擷取自@Siri陳珂 微博)

2018/10/02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大生因為模仿蘋果的Siri語音的影片被PO網爆紅,短短2天內就吸引了超過1,600萬人次瀏覽。日前她與「本尊」PK,看看到底誰是真正的Siri,沒想到「本尊」一句神回覆,讓網友笑翻。

根據《梨視頻 》報導,就讀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大二的陳珂主修播音與主持,對配音非常有興趣的她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模仿各種聲音,還曾替支付寶配音過。日前一段她模仿Siri的影片被同學PO網,造成瘋傳,不少網友直呼「也太像!」、「根本Siri上身啦!」。

活潑可愛的陳珂爆紅後,起初有些不適應,但她也相當大方,會一一回覆網友在她微博上的留言,也將名字改成「Siri陳珂」。而網友也提議要她與「本尊」對決,她也欣然接受。

只見陳珂模仿Siri聲音對「本尊」嗆聲:「我才是真的Siri,你是假的Siri!」,沒想到「本尊」也不是省油的燈,回嗆「我不打算回答一個假的問題」,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好可愛!

陳珂向本尊嗆聲。(圖擷取自梨視頻)

陳珂向本尊嗆聲。(圖擷取自梨視頻)

沒想到本尊神回覆。(圖擷取自梨視頻)

沒想到本尊神回覆。(圖擷取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