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海豹被讚「史上最可愛」 超萌影片網路爆紅

Yuki脖子縮進身體又伸出來的畫面萌暈一片網友。(圖擷取自YOUTUBE)

Yuki脖子縮進身體又伸出來的畫面萌暈一片網友。(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0/02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隻超可愛海豹,在近日吸引到日本廣播協會(NHK WORLD-JAPAN)特地前往水族館採訪。其中一段可愛海豹與飼育員互動的超萌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也讓這隻海豹在網路上瞬間爆紅。

這隻爆紅的海豹Yuki被飼育在日本關西大阪的一間大型水族館海遊館(Kaiyukan)中,從NHK採訪的影片中可見,Yuki在與館員的互動中,一舉一動都十分可愛,而其中一段Yuki將脖子縮進身體又伸出來的畫面更是萌暈一片網友,國外知名IG專頁「9GAG」更是特地將這個片段剪輯並分享出來,而這段療育的影片也在2小時內就吸引了超過300萬次的觀看。

被Yuki萌翻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啦~!」、「肉肉的超Q」、「已融化」、「我可以看這個看一整天」、「天哪,好想要養一隻」、「想戳牠的肉肉」、「這隻是史上最可愛的海豹」。

Yuki萌暈網友的片段

Yuki與館員超可愛的互動片段

Yuki在與館員的互動中,一舉一動都十分可愛。(圖擷取自YOUTUBE)

Yuki在與館員的互動中,一舉一動都十分可愛。(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