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景?看人吧!中國十一長假 遊客多到官媒也諷刺

中國放長假,各觀光區出現大批遊客,人潮移動速度緩慢。(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放長假,各觀光區出現大批遊客,人潮移動速度緩慢。(圖擷取自微博)

2018/10/02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現正進入「十一黃金週」,舉國放假7天,因此各地名勝區出現洶湧人潮,網路上開始出現「災情」影片,大量遊客塞滿觀光道路、寸步難行,誇張的景象也令官媒發文諷刺,網友也驚嘆「想看景?看人吧!」。

中國《人民網》在微博中,貼出「長假宅在家里不去旅遊的9大原因」分別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窮」,展現目前中國最新的旅遊情況,當中能見北京紫禁城、長城與上海、杭州、西安、武漢等知名觀光景點,到處都人滿為患,但貧窮問題也是部分中國民眾長假無法出遊的原因。

許多中國網友看完照片後,都感到相當認同,紛紛留言指出「看到大家都窮,我就放心了」、「我朋友在高速路上堵車了一天車」、「人太多了不想出去」、「出門人山人海望不到頭,還是家裡最舒服」、「中國人最喜歡熱鬧,哪裡人多哪裡去」、「做個快樂的肥宅吧」。

詳情請見連結:

人民網微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