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中共以一國之力 將我定為頭號敵人

郭文貴指出,中國在全世界對他發動前所未有的謠言,以一國之力,將他定為頭號敵人。(資料照,法新社)

郭文貴指出,中國在全世界對他發動前所未有的謠言,以一國之力,將他定為頭號敵人。(資料照,法新社)

2018/10/02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西方世界正在醞釀政治、經濟、軍事、文化等層面對中共的一系列制裁行動,更形容「偉大的時代,真的到來了」。而郭文貴也回顧過去1年的爆料,指出過去他被人們認為是「雞蛋碰石頭」、「荒唐」、滑稽」、「不可理喻」,但中共以「一國之力」將他定位為「頭號敵人」的傲慢行為,卻讓西方世界意識到爆料的真實價值。

回顧過去1年以來的爆料革命,郭文貴形容,「爆料剛開始的時候,被認為雞蛋碰石頭,甚至人們認為這是荒唐、滑稽、不可理喻的」,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郭文貴認為,透過海航事件,王岐山和范冰冰的事件,王健被殺的事件,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家庭腐敗事件,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孫立軍到美國來,和國安部紀委書記劉彥平對他的綁架暗殺,證明他所言不假。

從王岐山到范冰冰 判斷準確前所未有

郭文貴表示:「中國發動前所未有的全世界對文貴的謠言、大外宣的攻擊,以及間諜系統、情報系統,中國的海外沉默力量,以一國之力,將文貴定為頭號敵人」,郭文貴指出,「這一系列傲慢的行為、黑社會的手段,證明了文貴的爆料的真實價值,和引起了西方的高度關注」,郭更透露,如今西方世界,不論是政治團體、政府,還是智庫,以及西方資本主義社會的資本利益集團等各個組織,都高度關注他的爆料。

郭文貴自豪地指出:「沒有1個人,能在過去1年內,對中美、世界、馬來西亞、委內瑞拉、劉特佐、王岐山、孟建柱、范冰冰、海航、王健被殺、安邦、肖建華事件,能預測這麼準確,判斷這麼準確,前所未有。」

呼籲中共不等同中國 應徹底分開

郭文貴呼籲,人們應該把「中共」和「中國」徹底分開,郭表示,絕大多數中國人都願意繼續韜光養晦,發展經濟,更重要的是「像西方世界一樣,人能被尊重,私人資產能得到保護,腐敗不要統治中國,讓中國人不再吃化學食品,讓中國人減少霧霾、環境的污染,對後代造成的這種無法接受的滅族滅宗滅未來的行為」。

郭文貴認為,過去爆料的海航事件,如今已證實所言不虛。(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郭文貴認為,過去爆料的海航事件,如今已證實所言不虛。(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