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進排外頻傳 德警方掃蕩極右派恐怖組織基地、逮捕6人

德國警方今日掃蕩了1個疑似計畫恐怖襲擊的極右派組織基地,逮捕6名嫌疑人。圖為8月25日德國人遭外來難民殺死事件後,德國右派人士上街抗議。(資料照,歐新社)

德國警方今日掃蕩了1個疑似計畫恐怖襲擊的極右派組織基地,逮捕6名嫌疑人。圖為8月25日德國人遭外來難民殺死事件後,德國右派人士上街抗議。(資料照,歐新社)

2018/10/01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8月25日1名古巴裔德國人在德國遭2名分別來自敘利亞、伊拉克的難民殺害事件之後,主張排外的德國極右派組織活動不斷,今日德國警方掃蕩了1個疑似計畫恐怖襲擊的極右派組織基地,逮捕6名嫌疑人。

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今日派出大約100名警力,搜查極右派恐怖組織「革命肯尼茲」(Revolution Chemnitz)位於德國東部的薩克森邦(Saxony)的基地,逮捕了6名介於20到30歲之間的男子,檢察官表示,這6人皆是「流氓與新納粹主義者」。

檢察官說,「革命肯尼茲」這個組織參與了9月14日在肯尼茲街頭,用玻璃瓶攻擊外國人的活動。並將上月14日的活動作為演習,計畫於10月3日發起更大規模的攻擊活動,德國國內的外國人、高官、政客,還有一些與他們立場相左的人,都是他們襲擊的目標。

而「革命肯尼茲」的領導者克里斯提安 K.(Christian K.),在9月14日的襲擊活動就已經被捕,今日被捕的6人與克里斯提安 K.,總共7人今明兩天會一起在德國聯邦法院受審,檢察官認為「革命肯尼茲」這個組織,是基於極端右派思想,而希望能「推翻民主法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