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樂園鬼屋冒險... 少女驚見「墓碑」道具:那是阿公!

德國一名13歲少女去年8月到主題樂園玩耍時,傳出在鬼屋設施內驚見自家阿公的墓碑。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德國一名13歲少女去年8月到主題樂園玩耍時,傳出在鬼屋設施內驚見自家阿公的墓碑。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2018/10/01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名13歲少女去年8月到某主題樂園玩耍時,傳出在鬼屋設施內驚見自家阿公的墓碑,一問之下才知受託處理的石匠,疑似將墓碑轉賣給園方當裝飾道具。

綜合媒體報導,孫女發現疑似阿公的墓碑後,隨即拍照傳給62歲阿嬤確認,「聽到當下難以置信,直至看到孫女的照片」,阿嬤稱這件事不僅再度勾起喪夫之痛,她也認為有辱已故夫婿。

報導指出,少女阿公早在1996年就過世,當時孫女尚未出生,都是靠著親友跟她講故事,以及定期去掃墓追思等方式,讓她一直覺得與祖父「有聯繫」。阿嬤透露寶貝孫女為此非常傷心、哭個不停。

報導提到,當地墓地埋葬費用不便宜且空間有限,普遍限定出租20至30年,少女阿公的租約已在前年12月到期,家屬也支付129歐元(約新台幣4500元)委託石匠協助將墓碑妥善處理掉,沒想到卻被轉賣。

報導提及,檢方表示,遊樂園老闆向石匠買了8塊雕刻墓碑時,曾承諾要「後製加工」,確保上頭的銘文不足以讓人辨識,但似未兌現承諾。少女家人疑認為往生者的記憶被褻瀆,控告園方「誹謗」。

報導引述,老闆事後向家屬致歉,「我很抱歉,我不想傷害任何人」;若罪名成立恐坐牢或罰款,該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