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身白褲現駱駝蹄 正妹堅持有穿內褲被網友批

正妹穿緊身白褲現「駱駝蹄」,引發瘋傳。(圖擷取自kds life)

正妹穿緊身白褲現「駱駝蹄」,引發瘋傳。(圖擷取自kds life)

2018/09/30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日前出去遊玩時拍的紀念照,放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意外造成瘋傳,原來這名女子在照片上穿的緊身白褲太貼身,導致「駱駝蹄」現形,讓不少人直呼大噴鼻血。但是該名正妹知道自己的照片被瘋傳,氣得表示自己有穿內褲,還指責到底是誰把自己的相片往外傳,反而讓網友批評她「假掰做作」。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這名正妹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自己出門玩的照片,照片上她傳著性感,露出酥胸、小蠻腰,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這名正妹穿著的緊身白褲,疑似因為沒有穿內褲,現出下體的形狀,造成不少網友瘋狂轉發這組相片,讓不少人討論。之後這名正妹從朋友那邊得知自己的相片被瘋傳,還被熱議「駱駝蹄」,讓她大為光火,澄清自己有穿內褲,並指責當初轉發她相片的人,「有病嗎?誰在發我照片?」,還表示難怪最近一直有人加她「詢問價錢」。

沒想到網友反批她做作,不信正妹的「有穿內褲說」,表示她穿成這樣還發相片根本是想要紅,「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這樣,整個事情就是自編自導自演」、「穿成這樣不是炒作?我不信」、「不就是自己發出來的嗎?我看是為了提高價格而已!」

正妹得知自己的照片被瘋傳大怒,反被網友批。(圖擷取自kds life)

正妹得知自己的照片被瘋傳大怒,反被網友批。(圖擷取自kds l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