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Siri上身唸Bbox 網友直呼:被圈粉了!

中國女大生模仿「Siri」維妙維肖,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被圈粉了!(圖擷自「Siri陳珂」微博)

中國女大生模仿「Siri」維妙維肖,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被圈粉了!(圖擷自「Siri陳珂」微博)

2018/09/30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OS系統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主打使用者可以用自然的對話方式與手機進行互動、下達指令,中國一名女大生模仿「Siri」的聲音維妙維肖,逗樂身邊同學,影片曝光後更有許多網友表示「被圈粉了」!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杭州師範大學一名女大生陳珂就讀類似台灣廣播電視科系,有次在教室內用聲音及腔調模仿起「Siri」唸了一段Bbox,讓同學們驚為天人,紛紛表示「根本Siri上身啦」。

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大讚「好可愛」、「嗨Siri,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在網上爆紅後,陳珂便把微博名稱改成「Siri陳珂」,後來向媒體表示,是無意間學「Siri」講話,被同學發現學得很像,影片曝光後在中國社群網站上爆紅,短短幾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