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美國過度捕撈海參 他被判刑2年罰款4500萬元...

美國華盛頓州海鮮公司老闆,涉嫌在西雅圖過度捕撈海參,遭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並罰款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海參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華盛頓州海鮮公司老闆,涉嫌在西雅圖過度捕撈海參,遭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並罰款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海參示意圖。(法新社)

2018/09/30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度捕撈會對生態環境造成重大影響,美國華盛頓州一家海鮮公司的老闆Hoon Namkoong,涉嫌在西雅圖普吉特海灣參與過度捕撈海參,遭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還要罰款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

據《福斯新聞》報導,Hoon Namkoong於2014年至2016年間,在普吉特灣買進了將近25萬磅的海參,再出售給亞洲和美國的買家,是美國西部歷來第二大的非法海參交易案。

檢察官海斯(Annette Hayes)指出,過度與非法捕撈的海參數量,佔華盛頓州海洋生物總捕獲量的近20%,對普吉特海灣造成嚴重破壞。

雖然在美國和全球許多地方都允許捕撈海參,但往往有限制數量且僅在生長旺季期間。因此出現了追求利潤的非法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