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裝上「假陰莖」享受初夜 高潮後昏迷5日險升天

英國1名男子天生只有睪丸沒有陰莖,在他裝上假陰莖與女友共度春宵,卻初夜過後昏迷5天,令他的女友以為他真的「升天」了。(圖擷自dailymail)

英國1名男子天生只有睪丸沒有陰莖,在他裝上假陰莖與女友共度春宵,卻初夜過後昏迷5天,令他的女友以為他真的「升天」了。(圖擷自dailymail)

2018/09/2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男子天生只有睪丸沒有陰莖,在他裝上假陰莖後與女友共度春宵,卻在人生的第一次「絕頂升天」後,整整昏迷了5天,差點就為此送了命。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45歲的男子沃德爾(Andrew Wardle)因為「膀胱外翻」,導致他的生殖器發育不完整,出現了只有睪丸沒有陰莖的現象。而在今年6月22日,他耗資5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完成第4次手術,裝好了仿生陰莖,在本月初與交往6年的女友費比恩(Fedra Fabian)共享初夜,他還對媒體表示:「高潮的體驗真是美好。」

然而,完事以後,沃德爾開始有嘔吐、發燒等症狀,他們原已為是諾羅病毒。過了數日以後,沃德爾原要去錄節目後,卻忽然昏倒,費比恩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沃德爾卻昏迷了整整5天,費比恩甚至擔心,是那次高潮真的要讓他「升天」了。

醫生表示是因為沃德爾先天膀胱外翻,導致膀胱有缺陷,並對他進行微創手術,目前沃德爾正在復原當中。他表示,自己仍會繼續享受床笫之歡,也希望將來能有自己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