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塞「坐墊」裝懷孕9個月 男友得知氣炸分手

哥倫比亞一名女子為了鞏固戀情,竟把墊子塞在自己腹部,讓自己「假裝懷孕」長達9個月。(情境照)

哥倫比亞一名女子為了鞏固戀情,竟把墊子塞在自己腹部,讓自己「假裝懷孕」長達9個月。(情境照)

2018/09/29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37歲女子帕迪拉(Antonela Milena Padilla)為了鞏固和男友的感情,竟把坐墊塞在自己腹部,讓自己「假裝懷孕」長達9個月,最後還謊稱被歹徒切開腹部,搶走小孩,事後被送往醫院檢查整件事才東窗事發。

《每日郵報》報導,帕迪拉分別有著14歲的女兒和13歲的兒子,在2014年和前夫分開後,2017年和新歡維克多(Victor)成為男女朋友,為了鞏固他們的愛情,帕迪拉在今年1月便聲稱她「懷孕了」,並長達9個月的時間都以「坐墊」塞在腹部裡偽裝,還從網路上偷來多張超音波照片證明,讓男友維克多天真地以為自己要當爸爸了,從頭到尾都沒發現。

一直到預產期(9月22日)當天,帕迪拉為讓整起事件落幕,還精心策畫了一場騙局,她聲稱自己在路上被歹徒綁架,慘遭剖腹,連同肚子裡的胎兒也被奪走。維克多得知後嚇得趕緊帶帕迪拉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卻表示,帕迪拉不僅完全沒有被剖腹的刀傷,從她的血液中還發現,「她根本沒有懷孕。」

警方表示,帕迪拉可能將被指控浪費社會資源,目前已經立案調查,要求帕迪拉提供一份完整的聲明。而據悉,維克多在得知真相後已和帕迪拉分手,但帕迪拉仍希望維克多能回來,重新給她一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