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寓電梯飄臭味 監視器竟拍到強國正妹蹲下尿尿

女子進電梯放尿。(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進電梯放尿。(圖翻攝自梨視頻)

2018/09/28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省紹興一處公寓近日發生怪事,有住戶發現電梯一直有臭味,調閱監視器後驚見女生直接蹲下尿尿,讓他相當困惑。

綜合中媒報導,住戶陳先生向媒體反映,最近一兩個月他總是在電梯聞到臭味,還看到「一大堆黃顏色」,他本以為是狗,結果看了監視器後大吃一驚。只見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進電梯按關門後,把包包和手機放在一旁,內褲脫了就蹲下放尿,之後在12樓離開。又一天,另一名打扮同樣入時的女子,與上一名女子做出相同動作,也同樣在12樓離開,兩人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人。

對此住戶相當困惑,按了12樓住家的門鈴則無人應門,負責房屋買賣租賃的仲介對此欲言又止,對住戶的職業,甚至駕駛的車輛均三緘其口。網友對此事件議論紛紛,有人說「我只是想知道她尿完不擦嗎?我不是說電梯」,也有人推測「字母圈(SM)的朋友嗎」。

兩名女子都是12樓離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兩名女子都是12樓離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