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包皮變去勢!毀了男嬰未來幸福 判賠9.4億

2013年1名出生約18天大的美國男嬰,進行割包皮手術竟慘變「去勢」,誤割部分「小頭」,男嬰家屬氣得告上法院,最近醫院被判賠償美元3100萬(約新台幣9億4700萬元)。(示意圖)

2013年1名出生約18天大的美國男嬰,進行割包皮手術竟慘變「去勢」,誤割部分「小頭」,男嬰家屬氣得告上法院,最近醫院被判賠償美元3100萬(約新台幣9億4700萬元)。(示意圖)

2018/09/27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年一名出生約18天的美國男嬰進行割包皮手術,結果執刀醫生及助產士不慎割去部分龜頭,卻沒有告知男嬰雙親,他們一氣告上法院,要院方為男嬰的未來幸福及童年負責!克林頓地區法院最近判決,醫生和助產士需對男嬰一家賠償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4700萬元)。

根據美國知名「Pope McGlamry」律師事務所25日發表的新聞稿,這起醫療事故糾紛發生於2013年10月,受害男嬰出生18天後,被母親威里斯(Stacie Willis)帶去喬治亞州里弗代爾(Riverdale)的「生命周期兒科診所」(Life Cycle Pediatrics)割包皮。

進行手術期間,執刀醫生雷吉斯特(Dr Brian Register)及助產士瓊斯(Melissa Jones)用鉗子夾住男童的陰莖底部後,卻誤割部分龜頭,讓患部大量流血。但院方並未告知威里斯她的孩子慘遭「去勢」,而是叫她:「如果有大量出血要去急診室」。事後,院方將切斷的患部藏起來,更在訴訟期間丟掉,讓受害家屬相當不滿。

訴訟期間,有兒童溺尿科醫生說,「原本切斷的部分可以在6至12小時內接回」,但院方卻未對威里斯告知,有意毀壞男嬰的下半輩子。受訪律師尼爾(C. Neal)指出,原本可以讓男嬰過上正常的童年生活,但因為院方的疏忽及隱瞞訊息,因此法院在9月21日判定院方敗訴,必須賠償男嬰家屬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4700萬元),包含過去到未來男童所需的治療,及面對心理陰影的諮商等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