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押女童到男廁性侵被活逮 惡狼遭餐廳客人圍毆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女童性侵案,9月22日有位7歲女童與家長在一間餐廳用餐時,當女童在餐廳的遊戲區玩時被變態盯上,竟趁女童去女廁時,尾隨強押到男廁性侵;事後男子被逮到後被憤怒的客人圍毆。(情境照)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女童性侵案,9月22日有位7歲女童與家長在一間餐廳用餐時,當女童在餐廳的遊戲區玩時被變態盯上,竟趁女童去女廁時,尾隨強押到男廁性侵;事後男子被逮到後被憤怒的客人圍毆。(情境照)

2018/09/27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日前發生女童性侵案,9月22日有位7歲女童與家長在一間餐廳用餐時,當女童在餐廳的遊戲區玩時被變態盯上,竟趁女童去女廁時,尾隨強押到男廁性侵。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這位7歲女童與家長在南非行政首都普利托里亞(Pretoria)當地一間餐廳用餐,當女童在餐廳的遊戲區玩時,就遭到1位20歲的男子盯上;當女童獨自前往女廁上廁所時,男子竟趁機尾隨女童,將她強押到男廁性侵得逞。

女童母親發現女童不在遊戲區後,經他人告知前往女廁時,發現男廁傳出「奇怪聲響」,她連忙試圖打開男廁的門並呼救,結果發現男子與女童全身赤裸;女童的下體出血,還受到了極大的驚嚇,而當時在餐廳用餐的客人,發現這個狀況時非常憤怒,不少人衝上前圍毆這位性侵犯,並要求店家將性侵犯關在男廁,直到警方趕到現場。

事後這位20歲性侵男被依強制性侵、持有毒品、恐嚇與襲擊等罪嫌逮捕,目前他遭圍毆的傷勢不明;而南非是世界上性侵案件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據警方紀錄,在2017年3月到2018年3月的1年間,就發生了4萬35件的性侵案,平均每天都會發生110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