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錢印履歷表!男子手寫感動「天使」 面試機會接連來

杜阿特在咖啡廳應徵時留下的手寫履歷表。(圖擷取自臉書)

杜阿特在咖啡廳應徵時留下的手寫履歷表。(圖擷取自臉書)

2018/09/26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第二大城哥多華(Cordoba)一名失業男子杜阿特(Carlos Duarte)日前在求職,卻面臨沒有錢能印履歷的困境,但他仍鼓起勇氣踏進咖啡廳求職,並留下短短7行的手寫履歷,雖然未被錄取,不過他的態度及工整字跡讓咖啡廳店員羅裴茲(Eugenia Lopez)印象深刻,事後羅裴茲將他的履歷表貼上個人臉書和IG宣傳,竟為杜阿特帶來許多工作機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1歲的杜阿特具高中學歷,曾做過洗碗工及水泥工,最近失業後上街找工作,手邊卻沒有一份像樣的履歷,讓他對求職一事欠缺信心,直到羅裴茲拍下這份履歷表並在21日上傳社群媒體平台,貼文中提到,「如果有工作剛好需要徵人,可以給這名受過教育的男子一個機會。」

羅裴茲指出,杜阿特的手寫履歷筆跡相當工整,讓她印象極深,因此她才想試著幫對方一把,沒料到此舉讓杜阿特在網上爆紅,更接獲多家公司的面試機會;杜阿特則強調,羅裴茲就像是他生命中的「天使」。截至今(26)天為止,這篇貼文已經得到破萬的讚和分享。

咖啡廳員工羅裴茲(左)的舉手之勞為杜阿特(右)的求職之路打開一扇窗。(圖擷取自臉書)

咖啡廳員工羅裴茲(左)的舉手之勞為杜阿特(右)的求職之路打開一扇窗。(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