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公車上當眾被猥褻? 警:是「離婚」紛爭

中國微博今(26)日瘋傳一則原被網友原被認為是公然猥褻的影片,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其實兩人是對正在「鬧離婚的夫妻」。(翻攝自《頭條日報》)

中國微博今(26)日瘋傳一則原被網友原被認為是公然猥褻的影片,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其實兩人是對正在「鬧離婚的夫妻」。(翻攝自《頭條日報》)

2018/09/26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微博網友今(26)日瘋傳一則影片,內容顯示一名僅穿外衣的女子,在公車上被身後男子強行拖抱,起初網友認為是起家暴或猥褻案,而留言痛批冷眼旁觀的目擊民眾,但最新消息指出,其實兩人是對正在「鬧離婚的夫妻」。

綜合中媒報導,影片中,這名衣衫不整的女子從公車後座衝向車門,企圖逃跑,但卻被身後男子粗魯地抱回後座,讓她不斷痛苦哀嚎,而一旁同車乘客及司機無不漠視眼前的情況;畫面瘋傳後,有網友認為是公然猥褻而譏諷「這下沒有臉笑印度了」,也有網友痛罵「最讓人絕望的是路人的漠視以待」。

該事件引發大量輿論後,警方開始涉入調查。他們發現,其實事發地在廣西北流市,而非網上所說的廣東中山市;且這也不是起家暴或猥褻案,而是「夫妻吵架」。

警方指出,這對夫妻育有一名小孩,但因女方年齡未達中國結婚法定年齡,因此兩人尚未註冊結婚,屬「事實婚姻」;而當時,是因男子要攔阻鬧「離婚」的女子離家才出手,所以已告誡對方不得使用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