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女遭砍命危 兇嫌落跑還不忘燒車毀證據

香港今(26)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在當地將軍澳的一處公園,持刀砍殺一名有紋身的24歲吳姓女子,導致對方身中7刀,情況危殆。(擷取自《香港商報》)

香港今(26)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在當地將軍澳的一處公園,持刀砍殺一名有紋身的24歲吳姓女子,導致對方身中7刀,情況危殆。(擷取自《香港商報》)

2018/09/26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26)日凌晨,有兩名男子在當地將軍澳的一處公園,持刀砍殺一名有紋身的24歲吳姓女子,導致對方身中7刀,情況危殆;兩人犯案後,疑似還到九龍路邊縱火燒車,企圖湮滅證據。

綜合港媒報導,吳女凌晨3時許在尚德邨公園的涼亭與朋友聊天時,突遭兩名從暗處衝出的兇嫌持刀追殺,逃避不及的吳女因而頭部及手腳共中7刀,血流如注,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未脫險境。

警方接獲吳女友人報案後,到場調查,並在公園某處發現一把染血利刀;而就在3時52分警方正在追查兇手期間,,九龍城承啓道傳出一輛路邊掛假車牌的轎車遭人縱火,目擊者事後指證,有兩名男子乘駛肇事車到路邊停放,於下車後,往車體潑灑易燃液體並點火焚燒,完事後再徒步離開。

「不排除兩案有關係」。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兇嫌疑似事先就埋伏於公園,再伺機砍殺被害人,且為湮滅證據,才把犯案後駕駛的轎車,開到鄰近區域焚燒,但相關內情仍須釐清。

警方也透露,該輛遭縱火的轎車,恐與6月18日一宗於當地天水圍發生的偷車案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