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魂鬧劇!第一次搭飛機 印度男子上廁所險誤開艙門

印度捷行航空(GoAir)在22日傳出烏龍事件,一名初次搭乘飛機的男子試圖在飛行中打開機艙門,引發混亂。(法新社)

印度捷行航空(GoAir)在22日傳出烏龍事件,一名初次搭乘飛機的男子試圖在飛行中打開機艙門,引發混亂。(法新社)

2018/09/25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初次搭乘飛機的旅客,在飛行中試圖打開機艙門,被印度捷行航空(GoAir)的機組人員連忙制止,事後得知原來該名乘客誤將機艙門認成「廁所門」,才引發這起空中烏龍驚魂記。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任職於印度一間私人銀行,22日搭乘從新德里(New Delhi)飛往巴特納(Patna)的航班時,幾名乘客看到他從座位上起身,走向機艙後面並試圖拉開機艙門,乘客們紛紛陷入驚慌失措,大聲喊叫並試圖阻止他,同時機組人員見狀也急忙衝向他,經過一場混亂後,男子最終被成功制伏,而直到抵達目的地前,男子都處於被警戒的監視狀態。

在飛機降落後,機組人員將男子交給中央工業安全部隊(Central Industrial Security Force),接著又由警察帶往機場派出所拘留。

據了解,當其他乘客問男子在做什麼的時候,他一邊猛拉機艙的門一邊說自己急用廁所,而警方在經過調查後,也證實這個說法。一名機場警官沙諾瓦克汗(Mohammad Sanowar Khan)表示,「當事人說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搭飛機,所以才會引發這場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