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釣到50公分的怪魚 母驚呼:史上最大的毒魚

近日澳洲黃金海岸1名14歲少年釣魚時,釣起1隻50公分長、6公斤重的石頭魚,結果母親一看到被嚇傻,她說:「這是她看過最大的石頭魚」。(圖擷取自菲利普斯臉書)

近日澳洲黃金海岸1名14歲少年釣魚時,釣起1隻50公分長、6公斤重的石頭魚,結果母親一看到被嚇傻,她說:「這是她看過最大的石頭魚」。(圖擷取自菲利普斯臉書)

2018/09/24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澳洲黃金海岸1名14歲少年釣魚時,釣起1隻50公分長、6公斤重的石頭魚,結果母親一看到被嚇傻,她說:「這是她看過最大的石頭魚」。

據澳洲《陽光海岸報》報導,黃金海岸南部的卡拉邦公園(Military Jetty Caravan Park)有少年在岸邊釣起一條有著類似咖啡色、石頭外型,及背部有尖刺的石頭魚,決定向母親炫耀,結果少年雙親一看都被嚇傻,以為看見怪物。

少年母親說:「她很震驚,這是她看過最大的石頭魚」,目測石頭魚約50公分長,但她只想著:「靠近牠恐怕會受傷」,因為少年釣魚的地區經常有孩子出沒,且學校也即將放長假,她呼籲家長們要多注意。

據「昆士蘭博物館」介紹,石頭魚含有毒性,棲息於澳洲北部的淺水水域,通常偽裝成石頭,躲在珊瑚礁、岩石群附近。牠的背部有13根尖刺,一旦被刺到會有呼吸困難、肢體無法移動等症狀,嚴重的話恐會造成心臟衰竭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