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幸福肥!英研究:愛情令人發胖

英國最新研究顯示,所謂的「幸福肥」確實是真的!情侶交往後平均會增肥36磅(約16公斤)。(圖擷自網路)

英國最新研究顯示,所謂的「幸福肥」確實是真的!情侶交往後平均會增肥36磅(約16公斤)。(圖擷自網路)

2018/09/23 22:48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許多情侶在一起久了,總會發覺自己胖了。根據英國最新研究,所謂的「幸福肥」確實是真的!情侶交往後平均會增肥36磅(約16公斤)。光是交往的第一年,平均就增胖17磅(約7公斤)。

英國國際研究機構「OnePoll」對2千名男女情侶進行調查。研究發現,「幸福肥」主因是交往初期共餐時間變多,約有42%情侶如此。另有34%是因為外食、在家煮食及共飲時間增加所致。

研究顯示,64%的情侶表示,在關係中感到舒服,不再隨時為維持外表感到壓力,是他們的發胖主因。情侶平均在交往1年5個月後進入「舒適期」。

另外,研究亦指出,結婚也會令人發福。57%的受試者承認,他們在新婚第一年發胖,平均增肥17磅(約7公斤)。

平均而言,婚姻中男人的發胖率,比女性高出近兩倍。在新婚第一年,男女性平均分別發福22磅(約9公斤)與13磅(約5公斤)。

其中,已婚夫妻發胖最多的巔峰期,是在結婚的第五年。開始組織家庭是變胖主因,以致無心注意自己的身材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