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控大法官提名人性侵 川普推文指責:當年幹嘛不報案

川普在推文指責當年遭性侵的加州大學女教授。(美聯社)

川普在推文指責當年遭性侵的加州大學女教授。(美聯社)

2018/09/22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日前遭到一名來自加州大學的教授指控性侵,川普今天就在推特上發文,指責這名女教授既然當年被性侵,為何當時不報案,非要等到現在在公諸於世?推文一出,旋即遭到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邦法院法官卡瓦諾被川普提名為大法官,加州大學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在這個時候跳出來指控約莫在40年前,還在中學時期的自己被卡瓦諾性侵,出於各種原因,福特當時並沒有報警,甚至隱忍到現在。對此,前美國總統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的女兒投書《華盛頓郵報》自揭瘡疤,呼籲大眾能理解受害者的心境。

但川普今天(21日)於推特上再度發表狂言,指責福特當年如果性侵事件真如她所言的那麼糟糕,為何不當下馬上報警,或是那些深愛她的家人和朋友也應當站出來指控?川普還要求福特把自己當年遭性侵確切的日期、時間、地點都提交出來。

該篇推文一出,馬上遭網友撻伐,還有不少女性留言道出自己過去被性侵的黑暗過去,譴責川普絲毫無同理心!有人就表示一位女性遭遇這種事件時,事後的發展真如川普所言那麼簡單就好,被性侵的女性所遭受的創傷是常人無法領會的,「你根本不知道女性在那種情況下該怎麼辦?所以請你別再說這些幹話了。」連原本對卡瓦諾出任大法官投贊成票的共和黨參議員柯林斯(Susan Collins)也表示看到川普這篇推文十分失望,改投反對票的立場更加堅定,還錄音斥責川普這篇推文十分不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