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手術住院用筆電+Wifi出賽 高中生奪電競冠軍

布萊恩在醫院出賽並贏下比賽。(圖擷取自推特)

布萊恩在醫院出賽並贏下比賽。(圖擷取自推特)

2018/09/22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一名參加電競比賽高中生布萊恩(Brian Yu)在決賽前,因肺臟出問題緊急送醫進行手術,不過手術後沒多久,布萊恩卻在醫院使用筆電與Wifi出賽,最後還贏得了該場決賽,奪得校際盃冠軍。

根據《​New Zealand Herald》報導,布萊恩是紐西蘭蘭吉托多學院(Rangitoto College)校際盃《英雄聯盟》項目比賽的選手之一,儘管因為肺部手術住院,布萊恩還是堅持要在醫院出賽,與隊友並肩作戰。

布萊恩受採訪時表示,「在醫院打比賽根本是一種災難......但是我有責任帶領隊伍一路前進」,布萊恩也說「隊友們都很驚訝我可以在醫院裡使用筆電與Wifi打比賽,我也很高興我們最後還是贏了」。

蘭吉托多電競學院的院長加德納(Stephen Gardiner)也表示,「布萊恩在比賽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而且他可是胸前插了一根管子在醫院比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