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有自燃風險 Nissan召回全球24萬輛車

由於有起火風險,Nissan宣布在全球範圍內召回24萬輛轎車和SUV。(路透)

由於有起火風險,Nissan宣布在全球範圍內召回24萬輛轎車和SUV。(路透)

2018/09/21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產汽車(Nissan)車主注意!由於有起火風險,Nissan宣布在全球範圍內召回24萬輛轎車和SUV,而這並非Nissan首次因為自燃風險召回車輛,早在2016年就已針對Murano車型進行回收檢修。

據《ABC》報導,Nissan發現部分車型的防鎖死煞車系統,可能將制動液洩漏到電路板上,造成短路並引發火災風險。Nissan呼籲,若車主在啟動引擎後,看到防鎖死煞車系統亮起警告燈超過10秒,最好不要駕駛該車,並將其停放在戶外場所遠離其他車輛。

目前Nissan所召回的車型,包括2015年至2017年的Nissan Murano、2016年與2017年的 Nissan Maxima、2017年至2018年的Nissan Pathfinder、2017年的Infiniti QX60。大多數被召回的車輛都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售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