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一生把貓當靶 流浪貓身中4箭慘死

中國湖北一隻流浪貓慘遭被人用弓箭射殺,全身一共插了4支箭。(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湖北一隻流浪貓慘遭被人用弓箭射殺,全身一共插了4支箭。(圖翻攝自微博)

2018/09/19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武漢10日一隻流浪貓慘遭被人用弓箭射擊,全身一共插了4支箭,還被丟到垃圾桶,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對此,湖北經濟學院昨晚證實,射貓者為今年入學的新生,目前校方也已開始調查。

根據外媒報導,發現貓咪的網友表示,當時這隻流浪貓就被丟在湖北經濟學院附近的圾桶裡,全身上下一共插了4隻弓箭,已經奄奄一息,緊急送往醫院手術後,仍舊無法挽回一條無辜的性命。

對此,湖北經濟學院已於昨(18)日證實,射貓者確定為該校今年招收的新生,但事發地點並非在校內,目前已請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畫面,一切仍在調查中。

湖北經濟學院動物保護協會的成員表示,「兇手在射貓的時候,他的朋友還在旁邊拍影片記錄」。據悉,貓咪受傷的照片上傳到社群軟體後,射貓者曾有向協會「自首」,坦承射貓的行為,但目前公安機關仍在追查為哪名學生所犯。

流浪貓被4隻弓箭射中後,還被丟到垃圾桶。(圖翻攝自微博)

流浪貓被4隻弓箭射中後,還被丟到垃圾桶。(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