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酒醒左眼流血不止 竟是8.5公分筷子插進眼眶

中國一名男子喝酒喝到失去意識,醒來發現左眼不停流血,送醫檢查才發現眼眶中竟插著一根筷子。(擷自重慶晚報)

中國一名男子喝酒喝到失去意識,醒來發現左眼不停流血,送醫檢查才發現眼眶中竟插著一根筷子。(擷自重慶晚報)

2018/09/18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喝酒喝到失去意識,醒來發現左眼流血,上醫院才赫然發現,他眼眶裡竟插著一根8.5公分長的筷子!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重慶30歲陳姓男子11日與朋友聚餐時,喝酒喝到失去意識,當他醒來時,朋友發現了他的左眼不停流血,趕緊將他送醫治療。起初醫院為他做眼部外傷出血緊急處理,然而,2天後複查卻發現病情更加嚴重,轉到大醫院檢查,才發覺有根約8.5公分長的筷子插在他的眼眶裡。

醫生趕緊為陳男開刀出取筷子。醫生原擔心會引起鼻腔內、眼框內的大量出血,或傷及眼球和眼內神經,所幸手術十分順利。醫生說,目前處於恢復期,仍須再做評估,不過依照現況,陳男的左眼將能保住大部分視力及運動能力,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

醫生說,在生活中,常常會有異物刺入眼中的情形,包括玻璃碎片、竹簽、小石頭,有時候發生得快,自己和旁人都不見得能察覺,若感到眼紅、疼痛、流淚、睜眼困難、影像重疊等症狀,建議儘速到醫院檢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