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光球在女嬰床旁飛舞 靈媒:另一個世界的訪客

英國1名父親透過監視器,看見有1個莫名的光球在女兒的嬰兒床上下晃動。圖左方白點為光球。(擷自澳洲新聞網)

英國1名父親透過監視器,看見有1個莫名的光球在女兒的嬰兒床上下晃動。圖左方白點為光球。(擷自澳洲新聞網)

2018/09/18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父親用監視器觀看自己孩子睡著的模樣,竟看見了恐怖的光源在嬰兒床上,照著她女兒的睡臉。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1名31歲父親阿姆斯壯(Stephen Armstrong),用監視器看著自己13個月大的女兒艾拉(Ella),卻看到1個詭異的發光球在女兒的嬰兒床上下晃動。阿姆斯壯表示:「當時我整個人嚇到無法動彈,我這個人不信靈魂之類的,但那個光球真的太噁心了。」

阿姆斯壯仍鼓起了勇氣,迅速來到女兒的房間,卻發現方才的光球已經無影無蹤。阿姆斯壯補充說,數個月前,有1個他從未見過的洋娃娃在她女兒的嬰兒床上出現。他說:「我當時沒有理會那個娃娃,但我想他肯定是某種解釋。」

1名靈媒兼超自然調查員羅琳絲(Sammy Rawlins)在看過影片後說:「這個光球可能是另一個世界的訪客,要來探訪艾拉,不過確認家族中這個月過世或出生的有什麼人,才能確定,這也包括了家族養的寵物。」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