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3次見面!文在寅會金正恩 北韓將首次「現場直播」

文在寅已啟程前往北韓。(路透)

文在寅已啟程前往北韓。(路透)

2018/09/18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將現場直播!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早搭乘專機前往平壤,與北韓領袖金正恩進行第3次會面,預料金正恩會到機場接機,北韓還將首次以現場直播今天的部分會談。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青瓦台官員,雙方預計在午餐之後舉行首場會談,會談包括三大議題,包括改善兩韓關係、促進朝美無核化對話、以及消除軍事緊張及戰爭風險。

青瓦台總統秘書室室長任鐘哲表示,文金會將舉行2次會談,此次的會談部分行程將會進行現場直播,由於北韓以往從未直播在平壤舉行的活動,南韓方面對此安排感到頗為意外。

根據青瓦台公布的行程,文在寅已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40分(台灣時間上午7時40分)登上專機出發,當地時間上午10點(台灣時間上午9點)就會抵達平壤國際機場。20日,文在寅將在機場接受北韓的歡送活動,隨後啟程返回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