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館員工狂敲門、斷Wi-Fi Youtuber遊印度險遭性侵

Youtuber泰勒指印度旅館員工聲稱要入房修理設施,試圖強行進入房間讓她嚇壞。(圖擷自Youtube Travellight)

Youtuber泰勒指印度旅館員工聲稱要入房修理設施,試圖強行進入房間讓她嚇壞。(圖擷自Youtube Travellight)

2018/09/17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知名Youtuber泰勒(Jordan Taylor),8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Travellight)上發布一部影片,內容直指她在印度險些遭到飯店員工性侵,該名員工聲稱要入房修理設施,一直狂敲門讓泰勒嚇壞,影片在網路有近40萬人觀看。

綜合媒體報導,泰勒常在Travellight上分享她到各國去旅遊的影片,但近期她在網上發布一部名為「這發生在印度/性侵」的影片,在影片開頭她表示「這個影片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我覺得必須和大家分享,更確切地說,在這件事上保持沉默是不對的」。

《The Daily Dot》報導,泰勒和男友一同到印度旅行,由於第一間旅館中的男子總會不經意的碰觸她的身體,甚至是說出「想和你有親密關係」等不尊重人的話,泰勒和男友決議換旅館,沒想到這一換居然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旅行目的地不同,泰勒男友早4天離開印度,隨後泰勒就開始被騷擾,一名聲稱自己是旅館員工的男子一直試圖以「修理」為由要進入泰勒房間,泰勒拒絕後,男子仍不斷敲打門、在門外徘徊,甚至將空調、Wi-Fi關掉,泰勒被困在旅館中沒有空調、沒有水、沒有Wi-Fi、沒有食物,她用手機錄下從門縫中隱約可以看到仍在門外徘徊的男子身影,她表示,無法想像若當時把門打開會經歷什麼事,但她很肯定,一定會是很糟的事。

影片中泰勒數度哽咽,她表示當時被困在旅館中真的十分無助,她在確認門外沒有男子在徘徊後趕緊逃離旅館,這支影片的用意是提醒大家到印度去要小心自身安全,她說:「我在印度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遇到了很多偉大的人。糟糕、不幸的事在世界各地都可能發生,因此我不會排斥,更期待著將來再次訪問美麗的印度。」

對此OYO總公司「OYO Rooms」在推特上回應,表示客人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會對該飯店採取嚴厲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