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問父母名字 走失3歲女童:「我爸叫死胖子!」

中國1名3歲女孩走失,警方詢問她的家人姓名,女孩脫口說出:「我爸爸叫死胖子」。(擷自秦楚網)

中國1名3歲女孩走失,警方詢問她的家人姓名,女孩脫口說出:「我爸爸叫死胖子」。(擷自秦楚網)

2018/09/16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3歲女孩在大街上走失,當警方嘗試詢問她爸爸的名字時,女孩脫口說出:「我爸爸叫死胖子」,令員警們啼笑皆非。

根據《秦楚網》報導,警方表示,在11日晚間7時左右,他們接獲了民眾報案的電話,得知1名女童在湖北十偃街頭走丟。民眾表示:「小女孩看起來大概3歲,一邊走一邊啜泣,身旁沒有大人,我上前去詢問,才明白小女孩與家長走散迷路了。」

警方連忙趕到案發現場,了解情況後並將女孩帶回派出所。警方給了女孩一些糖果餅乾安撫她的情緒,並試圖得知她的住址,以及父母名稱的訊息。當警方問及小女孩的父母親時,小女孩直率說:「我爸爸叫死胖子!」根據員警進一步了解,得知母親時常稱呼父親為死胖子,令員警哭笑不得。

小女孩提供的資訊十分瑣碎,但員警最後仍查出女孩母親的聯絡資訊,並通知她的家人將她帶回。小女孩的奶奶隨即來到派出所將她接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