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教師口交14歲學生 法官輕判「免坐牢」惹議

女教師多莉為14歲男學生口交遭判刑。(翻攝NYDailyNews推特)

女教師多莉為14歲男學生口交遭判刑。(翻攝NYDailyNews推特)

2018/09/17 0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多次幫未成年學生口交的女教師,原被指控犯下二級性犯罪重罪,目前法院判決她不用坐牢,更有可能拿回教師執照,引發外界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布朗克斯(Bronx)29歲女教師多莉‧邁爾絲(Dori Myers),因為在2017年11月1日,對校內14歲的學生發生了多次口交,在8月時被檢察官指控犯下二級性犯罪,並要求對她處以2年的有期徒刑,取消她的教學執照等懲處。

然而,上個月多莉選擇認罪換取緩刑,承認她曾多次對1名學生口交,於是法官麥可‧奧布斯(Michael Obus)本週三判處緩刑10年,不僅如此,做為她認罪的條件,她能拿回自己的教師執照,多莉的二級性犯罪重罪,也被法官輕判為一級性犯罪。

多莉的辯護律師說:「她仍然是個非常有才華的教師,我認為沒有必要破壞她的謀生能力以及貢獻社會的方式,我們希望她還是有能夠教授成人的可能。」

調查資料指出,多莉在曼哈頓上城對男學生進行口交,男學生更將影片透過社交軟體上傳,是另一名教師透過男學生的朋友才發現了多莉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