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慘遭同村12男輪姦 事後家屬還被恐嚇不准報案

印度北部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12日一早有名19歲女大生,被一群男子下藥綁架並輪姦而失去意識。圖為印度警方向媒體報告此案事項。(翻攝自「ANI」Twitter)

印度北部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12日一早有名19歲女大生,被一群男子下藥綁架並輪姦而失去意識。圖為印度警方向媒體報告此案事項。(翻攝自「ANI」Twitter)

2018/09/15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部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12日一早有名19歲女大生,被一群男子下藥綁架並輪姦而失去意識,且事後兇手竟還到女子住家,恐嚇他們不得報案。

綜合外媒報導,被害女大生成績優秀,且是位淺力十足的棒球選手。12日早上8時15分許,在公車站被3名男子搭訕,並喝下含有鎮定劑的飲料而昏迷,隨後被帶離公車站40公里的郊區一棟房子輪姦近8小時,據聞,涉案男子共多達12位。

犯案後,嫌犯再將女子送返公車站,但女子因鎮定劑仍呈昏沉狀態,於是通話給受害者家屬,謊稱女子身體不舒服,請她家人來接送;事後女大生被家人送醫治療,但家屬沒想到檢查結果,竟是女子背部、肩部及私處因性侵而受傷,且她的喉嚨傷勢一度嚴重到讓她無法說話和吞嚥食物。

報導指出,這12名男子與受害者都住在同村,且其中一名已涉該村4至5件強姦案的嫌犯,竟在隔天早上威脅女大生家人不准報案,而受害者家庭也因貧窮,只能噤聲不敢造次。

幸運地是,對於此案,目前該邦已成立特別小組展開調查,且哈里亞納邦首席部長也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任何罪犯都別想逍遙法外;而受害者方面,雖其外傷已漸康復,但精神狀況仍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